martes, agosto 27, 2019

グラインド時代祭(2019)

グラインド時代祭(2019)

 グラインド時代祭(2019)

Oct. 13 .2019 (Sun.) 10/13
GEW 3 . 0 - 3 特別企劃 3

[衝突年代X惡月上昇] Unholy Crusade 不潔淨聖戰

DEATHTOPIA (JP)
一個來自日本的血輾/死亡金屬團,2010年成立在大阪,由主唱吉他手Mune跟貝斯手John創立最終組成在鼓手Yassi加入後。
在完成許多當地演出後,樂團在2011年9月錄製了第一張專輯

Human Anatomy Show,由One A records發行。

第二個吉他手Tassan加入樂團後,Deathtopia於2011年到2014年間在亞洲及歐洲巡迴,像是菲律賓、台灣、越南、挪威、德國、英國
在歐洲巡演的經驗帶給樂團與世界極端音樂圈間更強大的連結,也由德國的Splatter Zombie Records在2015年2月發行了第二張專輯Caesarean Section。2015年間樂團參與了許多日本及東南亞的專場跟音樂祭演出,2016年9月主唱Mune邀請了3位來自義大利的客座成員加入歐洲的巡迴。


2017年Deathtopia於歐洲の三個音樂祭演出、その中に捷克知名的頂上極音樂祭Obscene Extreme、的音樂祭。
2018年1月錄製新EP-Remember The Pain(7首歌)、その中に3首新歌、当該EPはObliteration RecordsおよびSplatter Zombie Recordsにおいて2018年3月發行、一個月後Deathtopia在日本的三個音樂祭Deathtopia去年9月の歐洲巡迴、NRW DEATHFESTやBloodshed Festなどのような多くの指標性を許可する極端な音樂祭演出を許可します。

今年十月他們將再度來台に、灣過數年間世界巡迴的巡禮、武刀磨をもっと鋭く銳利的Deathtopia、要回來讓你記住什麼是痛苦與恐懼!覚えて...痛み!



Obsequial Joy

「感覺不到悲哀的悲哀。」

キング・ノーマン(諾曼帝)
酒精、亂洨、不拐彎
愛家、愛鄉、愛台灣
自私的渾蛋SelfishSucker
成立於2007年、歷經過數次團員變動後目前成員為阿龐(貝斯手)、阿賢(主唱)、魷魚(吉他手)、俊興(鼓手)

基於犬儒旺旺哲學的痛定思痛と社會荒缪本質的に反射的阿斯巴勒行為、用龐克的狂飆急速および金屬的炸裂重音為理論武裝、在這45°軟屌小文青蔚為主流的陽痿年代、邊緣的我們仍在角落冥頑不靈地製造著幹你鬼的噪音

節目資訊:

デストピア(JP)/ Obsequial Joy /ノーマン王/ SelfishSucker

開演日期:2019年10月13日(日)

票價:預售票400 /現場票500(買預售麻煩填表單、現場票口、付款及付款領票)

表單填寫窗口: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JN8EMFodvZdUpxgGEKDr0K-l5B3EmdZzJR8_h8IyvXAksDg/viewform?vc = 0&c = 0&w = 1

表演地點:リボルバー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2號

主辦單位:世界中のグラインド時代、Bad Moon Rising惡月上昇

No hay comentarios.: